“新起点、新生活、新目标”----信息工程系举办素质讲堂

发布时间:2008-10-3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新起点、新生活、新目标”

——记信息工程系举办素质讲堂

        2008年10月16日晚7点30分,信息工程系在3教学楼第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素质讲堂活动。系党总支书记何放鸣亲自为大一新生进行了一堂以“新起点、新生活、新目标”为主题的讲座。
    何书记围绕怎样面对学习、生活的压力与挑战,怎样制订大学生涯规划,怎样获得成功,怎样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等问题展开了论述,与大一新生们进行了讨论、交流。2006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计网1061班的夏雨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这次的讲座非常成功,给大一新生的触动非常大。他们对这种形式新颖的讲座很感兴趣,同时对怎样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这个问题也有了更深的领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