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4-2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09年4月4日下午三点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三教404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何放鸣主持,系主任文其知、副主任陈利平和全系所有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向全系党员下发了学习资料,何书记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何书记分析、阐述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对加速学院发展、全面实施赶超战略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我系党总支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方案与安排。何书记指出,全系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学习实践活动的主动性,要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自学,并做好读书笔记。最后,何书记要求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要发挥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我系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都能更上一层楼,所有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都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次会议揭开了信息工程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序幕,在全系党员中迅速兴起了一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潮。

何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系主任文其知、副主任陈利平和全系所有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认真听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