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副院长洪丕庆、系主任文其知的带领下写下公开承诺书,党员同志们承诺: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做终身学习的模范、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做解难务实的模范、做依法执教的模范、做师德高尚的模范,并结合工作实际各自做了工作承诺。
    信息系党总支率先开展的党员公开承诺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一。同时,我系开始实行党员模范示范岗,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开展文明监督和执勤活动。此类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提高了认识,通过公开承诺,有利于激活广大党员发挥作用的内在潜力,有利于增强广大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感情。

                                           信息工程系 田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