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员发展从大一新生抓起

发布时间:2010-10-2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信息工程系一直以来以学院《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为指导,以培养“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的学生党员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我系党总支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扎实开展培养、教育工作。有计划地实施循序渐进、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法,从而进一步提高其综合素质。
    2010年9月28日,我系为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思想,在多媒体三教室举行了信息系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一个团员必须具备的素质和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两个方面展开,特别具有指导意义。信息工程系杨海斌副书记为本次培训大会致辞并强调:要遵守党的纲领,加强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向党组织反馈思想,多做贡献积极参与学院及系部各项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系团总支书记田野老师对入党程序进行了具体的讲解。
    在以后的工作中,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定期考察,广泛听取学生反馈意见,加大宣传力度,并且有针对性的加强培训,培养出更多的“学习优、作风优、素质优”学生党员使其在同学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系 田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