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员签订创先争优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1-04-0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副院长洪丕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文其知的带领下组织签订了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书,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有序开展。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五个好”具体目标和“五带头”的基本要求,结合岗位特点和本人实际,写出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纷纷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认识水平,致力敬业奉献,努力做到“五带头”,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做解难务实的模范、做依法执教的模范、做师德高尚的模范。
    通过签订承诺书,不仅提高了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还明确了党员自身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在岗位中创先争优,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了全体党员承诺的共同心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