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学习“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评估方案”

发布时间:2011-04-18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创建文明高校精神,激发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创建工作热情,鼓舞创建工作斗志,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4月11日下午,我系在3教403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评估方案”,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斌主持。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文其知、系副主任田拥军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斌就“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评估方案”作了详实的解读,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及各负责人结合实际,积极落实创建工作。随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文其知强调,一是我们目前处于创建工作的第一阶段,同志们需要高度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充分认识此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营造起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迎评氛围;三是要正确理解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评估方案的内涵,并与日常工作密切相结合;四是要建立“层层抓,层层负责”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主动参与、师生人人出力的良好局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