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1-10-1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14:00,信息工程系在3教404隆重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金玉同志、纪检处处长贺岳奇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并对选举过程的规范性及公平公正性进行了全程监督。学院副院长洪丕庆同志、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上届党总支委员代表杨海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文其知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双创双争”和党建工作特色创建活动等四方面总结回顾两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思路。随后大会按规定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 27位正式党员经过仔细斟酌投上了神圣的一票,通过当场唱票计票产生了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的7位委员,他们是:文其知、杨海斌、田拥军、冯鸥、黄建华、刘阳京、刘炳良。
    我们相信新一届党总支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与培养,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不断跟上新形势的发展、跟上我院新时期新任务的要求,在行动上符合我院“两项”评估工作的规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