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建特色活动创建工作迎接验收检查

发布时间:2011-10-1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1年10月12日上午,学院领导李兴业院长、罗先进院长,组织人事处周金玉处长、党政办陈利平副主任、评建办欧又瑞老师一行五人的检查组来到我系,对我系党建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我系党总支杨海斌副书记题为“党员带头、师生携手、共促学风”的党建特色活动汇报,他分别从“比、学、赶、帮”四个方面介绍我系党建特色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期间,工作组对整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特色活动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充分肯定了我系党建特色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效。
    随后,工作组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整个活动的发展进程,通过和我系党员、非党员老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领导们亲切的和老师代表、学生代表交谈,从多层面来了解我系党建特色活动实施进展及效果。最后罗院长、李院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在肯定我们工作的同时,也希望我们要把此项活动作为一个长期性的活动来开展,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贯彻始终。
                                                 信息工程系  田 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