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院业余党校信息系分校成立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2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1年12月5日下午16:30时,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信息工程系分校成立暨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系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学院人事处处长、业余党校副校长周金玉,学院党政办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业余党校副校长谭境佳、学院业余党校副校长、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符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分党校校长文其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分党校副校长杨海斌,系总支委员田拥军、刘炳良、张存彪、刘阳京,系学工一支部书记林丽群,系学工二支部书记田野。开学典礼由杨海斌同志主持。信息系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金玉处长代表学院对业余党校经贸系分校成立暨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致辞,并宣布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信息工程系分校成立。在致辞中,周处长指出业余党校是传播、学习、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一个重要阵地。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参加业余党校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机会,是每一个要求进步、渴望上进的青年学生的必修课。同时,也要认识到举办业余党校不仅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对同学们进行共产主义思想教育的需要,也是党组织对同学们在政治上成长的关心和帮助的重要体现。
    随后,文其知主任在发言中强调,一直以来,信息系党总支严格遵照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的长期坚持以业余党校为主阵地,采取灵活多样,有针对性的教育形式,从基础教育入手,进行道德、理想、品质、信念教育,帮助青年学生和教师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这次我们举办培训班目的是,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加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努力成为我们党的后备生力军。
    最后,温冬冬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信息工程系 田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