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2-2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通讯员 戴科)信息工程系于2012年2月21日中午13:00时,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2年度第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主任田拥军、副书记张存彪、辅导员林丽群、田野、龙乐、戴科,以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副书记张存彪号召全体党员积极为党组织做贡献,共产党员应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坚定意志,做到廉洁自律,防止不良思想入侵,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组织纪律,引导、帮助身边的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先锋模范,永葆先进性。
    在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主任田拥军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能够正确认识自己,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党员同志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并贯彻到生活中去;二、在专业学习上起表率作用,在生活中帮助周边同学,督促同学一起遵纪守法,共同创造文明高校。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交流会议,更是一次“双创”动员大会,主要围绕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系上下统一一心,共同做好工作,为争创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做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