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讨论部署文明高校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09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通讯员 林丽群) 3月8日下午2:30,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田拥军、副主任黄建华,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存彪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存彪讲话,他主要讲了三个内容:第一,传达了院党委文明高校创建精神及工作安排;第二,对党总支党员帮扶活动方案进行讨论;第三,对学生精细化管理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然后各个委员发言讲话。最后党总支书记、主任田拥军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文明高校创建工作以及深入开展党员帮扶活动阐明了几点建议,最终经过与委员们认真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系部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安排、党员帮扶活动方案和学生精细化管理方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