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小组来我系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2012-03-2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学管干事 刘堃) 2012320日下午16时,由学院党委书记秦裕武带队,党政办主任刘清麟,评建办主任葛庆、干事黄静共四人组成督查小组,对信息工程系文明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首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存彪对系部开展文明高校创建活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文明高校创建部署情况、活动举措及效果、资料准备情况和今后工作部署共四个方面汇报。

随后,我系教学副主任黄建华老师提出:文明创建高校不仅要提高学生文明素养,也要提倡文明教学。系部针对各位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针对各班级提出的建议,先由各个教研室给予解决方案,系部再进行研讨。在光伏教研室,首先试行教师固定帮扶学生学习,进行学风引导整顿。

最后,秦书记对我系文明高校创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开展的活动有特色有亮点,并指出“文明高校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各类活动能坚持长期进行,相信只要紧抓并落到实处,不断完善,一定会有成效。我系将按照学院的方案和步骤要求,在实践中推进工作,务必把创建文明高校的各项工作都做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