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系第十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课—《积极创造入党条件》

发布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11月4日晚上19:30,新能源系在三教410举办了第十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课--《积极创造入党条件》,本次培训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田野老师主讲。

    课堂中,田书记由“自己的概念”、“知情意”两个方面展开阐述。首先,谈到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时,田书记从体验的是自己,享受的是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问题。接着,田书记就如何在大学三年里活得有价值展开讲解,告诫大家要摆正心态,明确目标,建立自我的激励机制,遇事果断、有决心、敢担当。田书记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事例,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如何积极创造入党条件,认识到社会一直都有着高要求,大家只有努力,才能在这个社会生存的更好,同时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刘堃 周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