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系召开2015年下学期党员发展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3日上午,新能源系党员发展讨论会在三楼副书记办公室举行。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黄建华、系党总支副书记田野、系辅导员及学管干事参加。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王栋、唐小军等15名同志发展预备党员。

    会议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田野主持。会上,培养人汇报了符合发展条件的学生情况,并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栋、唐小军等15名同志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符合中共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系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此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最后向与会的全体同志强调再学党章,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党员”身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要求自己。(刘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