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2-18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2月18日上午,新能源系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院联点纪委委员谭境佳主任及我系领导和系部全体管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田野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关于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说:今年,按照院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新能源系党总支紧紧围绕与学院签署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所涉及的的责任、内容,认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各项活动。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监督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二是扎实开展政治学习,增强自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全年安排了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内容的学习16次,反腐倡廉深入人心;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以“廉洁从教、廉洁从业”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良好廉政文化氛围;四是党风促教风、学风,层层落实系部各项管理工作。      

    听取汇报后,院纪委委员谭主任对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新能源系党总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工作有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做到了较好地结合,取得的成效明显。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做到思想、政治和行为的自觉;二是以做好本职工作为前提,履行好“一岗双责”制度;三是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学一套、说一套、做一套”的行为发生。
    最后,系领导表示: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党委的领导和学院纪委的监督指导下,继续狠抓教师队伍廉政建设,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斗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新能源系 葛鸿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