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系召开2015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12月23日下午15;00,新能源系学生党支部在三教40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新能源系党总支副书记田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堃、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13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交转正申请,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各位预备党员带着严谨的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以及端正的入党动机完成汇报。汇报结束,由与会党员对其近期表现做了民主评议,并依次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1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田野老师作最后的总结发言,讲到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希望以后功名成就不忘母校。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本次入党人员能够依旧保持热情,全心全意为学校、为社会服务,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刘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