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能源学院第十一期党校第一课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07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6日晚上7:30,我院第十一期党课在三教410正式开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华老师讲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堃老师主持,讲课主题为“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黄院长为学员呈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

    首先,黄院长分别从“什么是动机”、“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的特点和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入党意味着什么”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主题。通过旁征博引,实例结合的方法全面讲述怎样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对学员做足入党准备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黄院长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在学习中做一面旗帜,在生活中做一名榜样,努力完成普通学生向入党积极分子的转变。

    我院第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第一课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对新学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具有深远影响。(通讯员/刘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