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能源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3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三教404教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建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强以及我院在校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建华院长主持。

    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37名,实到33名。大会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有效票数32票),选举产生了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按得票情况黄建华、李强、吕爽、廖慧娟、葛鸿雁、段文杰、杨菲等柒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委员。委员分工如下:黄建华同志为党总支书记,负责党总支全面工作,李强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葛鸿雁同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廖慧娟同志为组织委员,杨菲同志为宣传委员,段文杰同志为统战委员,吕爽同志为纪律委员。

    随后,黄建华院长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切实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党支部切实加强凝聚力建设及服务意识。

    本届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召开,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形式和内容教育。 (新能源学院 杨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