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2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刘堃老师带领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对我院1栋宿舍楼进行了卫生清查。检查组成员们在5栋楼下集合,刘堃老师讲解了这次卫生检查的重要性及检查的标准后,大家井然有序的进行了寝室突击检查和卫生清扫工作。在细致的检查后,我院的学生党员纷纷对卫生脏乱的寝室帮忙打扫,并对1栋各寝室的电风扇进行了清理,使整个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十分有意义,夏季已经来临,整洁、通风的生活学习环境才能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有良好的体魄来进行日常的学习活动。在检查中学生党员与同学们沟通,为他们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对做的好的地方给予称赞,增加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在校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作为党员不仅做了实事,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通讯员/孙尧 刘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