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2016年预备党员转正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8日,新能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会议于三教408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堃主持。

    会议流程分为三个部分,会议第一部分是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做重要讲话,他对在坐的各位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同志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在实际生活中创优争先,为其他同学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第二部分是党员转正大会,由14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交转正申请,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各位预备党员带着严谨的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以及端正的入党动机完成汇报。汇报结束,由与会党员对其近期表现做了民主评议,并依次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1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第二部分是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宣读申请和介绍人对其表现和情况做介绍后,一致同意吸收唐海萍、曾鹏等14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期待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学院,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曾楚文  文/王灵  编辑/刘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