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先进同志深入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2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21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在三教408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先进同志、新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建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同志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建华同志做专题发言,黄建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党章、党纪,党规谈认识、谈体会,严格要求党员教师讲规矩,有纪律,以自身言行引导学生;接着,党员代表发言。党员代表刘堃同志与葛鸿雁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阐述了作为党员教师的责任与义务,并要求自己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不断加强自身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多自省,自警,自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先进同志做总结发言。罗校长首先对我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好我院优势使我院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交换看法。罗校长在详细分析国家能源产业形势之后表示,在新的历史背景下,国家新能源产业将会有一个长足的发展,新能源将占据能源产业结构的半壁江山。接着,罗校长分析我院党总支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并要求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克服个人困难,服从组织决定,时刻铭记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最后,罗校长建议我院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用实际行动带头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太阳能工程学院 杨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