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分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31 08: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27日晚在三教多媒体三教室,新能源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以“端正入党动机,文明理工作做表率”为主题,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堃老师主讲。

课堂中,刘堃老师从六个方面开始阐述:大学生入党动机的不正确表现、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入党动机的特点、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入党意味着什么。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只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更加跟进党的脚步。随后,刘堃老师希望大家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与党的需要连在一起,把自己的事业追求与人民的幸福连在一起,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大局之才。最后,老师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继续加强学习。

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掌声中结束,相信新能源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通讯员/张焱茜 刘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