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2016年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08: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使学生党员更好的忠于党,服务于党,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职责,新能源学院12月6日在三教408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老师,学管干事刘堃老师,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气氛庄严而热烈。大会伊始,各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发展、转正申请,针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虚心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的最后由李强书记做进行总结,李书记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有一颗积极的心态,影响身边人,传播正能量。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表示一定牢记党章,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文/张焱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