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3 11: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2016年12月30日,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教408教室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同志,以及各辅导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刘堃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的标准,评议学生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会上,刘堃同志总结2016年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接着学生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同志就2017年支部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加强学习,起示范引领作用,传播正能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同志做大会的点评,他既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各党员同志能虚心接纳建议,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深化党员意识,不管今后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都可以提升自己,脚踏实地的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努力。(通讯员/刘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