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08: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明理楼306教室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全程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做出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造价1155班汤勇同学谈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九零后的我们,更是国家进步的受益者,对于生活水平的提高有着实实在在的感受。”造价1156班廖熙同学认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强国的时代。这次会议作为中国新一个五年的起点,无疑是至关重要的观察窗口,更是判断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久的走向新的航标。”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堃老师总结到:“习主席的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主义伟大旗帜的报告,是制定蓝图、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时代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作为学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令人深受鼓舞。我院学生支部将带领同学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支部范围内开展后续的十九大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文/何瑞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