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新能源学院举办第14期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23 10: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10月19日中午,新能源学院分党校第14期党课培训在明理楼410教室拉开序幕,新能源学院洪江老师担任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老师

唐老师说,作为一名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我们要严格按照党员要求自己紧跟党的脚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培训中,他发出疑问,如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强调,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将自己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捆绑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唐老师提出两点要求,他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都能够做到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还要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相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