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行,元帅情——学生党支部参观彭德怀故居

发布时间:2017-11-20 09: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11月18日,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黄建华的带领下,参观了彭德怀故居。乡镇小路曲折蜿蜒,路途的颠簸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当时先辈们为了完成革命,实现理想的种种艰辛。

大家在彭德怀铜像前,瞻仰伟人铜像,缅怀先烈革命事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在先烈的英魂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宣誓之后,离开彭德怀铜像,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德怀亭、彭德怀之墓等。

此次党支部活动不仅加强了全体党员对红色革命精神的学习,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