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3月政治学习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07 09: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加强新能源学院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学生党员间的思想交流,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6日下午3:30在明理楼306教室召开政治学习交流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堃担任主讲。

本月政治学习的主题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从严治党。刘堃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必须先做到“五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学习过硬,形象过硬。随后,就如何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最后,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依次发表了对此次政治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

黄茹颖说: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郑辉说:“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

刘宇萱说:无论是什么角色,无论身在何处,以身作则,以担当诠释忠诚!

何叶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到想干、会干、能干、善干,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雷佳星说:“认真对待手中每一件细小的工作。”

朱宝说:“正人必先正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学生党员加强了党性修养,深刻领会了先进理论的核心思想和精神要义,今后将以更扎实的作风开展党建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