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5 17: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2018年3月14日晚,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充满正能量的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时长90分钟,从各行各业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气势恢宏,振奋人心。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影片中的多项中国制造在目前均居世界前列,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发出强烈的反响,在场学生党员无不油然而生一种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为全国人民都在为共同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而感动。

影片中习总书记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新时代,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接班人,新能源学院学生党员,将用更稳更踏实更有力的脚步迎接未来,努力和汗水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付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