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四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1 15: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410日在明理楼306开展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员郑辉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堃、何叶等18名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首先,郑辉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贯彻了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范围之广、举措之大,前所未有,是对党和政府职能职责、领导方式的创新性变革、革命性转变,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依法治国和人民当家作主的有机统一。

随后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体会,袁俊概说:“以后将以八荣八耻时刻警醒自己。”段贤学说:“作为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更大的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刘堃书记对了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寝室卫生需起好带头作用,从细节上体现学生党员的示范先进性,作为学生党员多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