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上学期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3 13: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新能源学院于2018年6月22日在明理楼408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唐洪,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堃,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焱茜,以及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堃同志主持。

会上,由王涵等13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

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培养的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

经与会全体党员严肃讨论和票决,最终以全票通过王涵学等13位学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由黄建华同志做总结提出了三个感恩:一是要感恩父母,古语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二是要感恩学校,是学校让大家有机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毕业之后也可以常回来看看,理工永远是你们的家!三是要感恩老师,吃水不忘挖井人学子最忆是恩师。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定能够成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