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10-19 16: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18日中午,新能源学院于明理楼410教室举办了第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堂党课由新能源学院唐洪江老师主讲,第45、4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党课唐洪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引入,从社会形势、经济状况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重要任务,让全体同学深刻感受到早期共产党奋斗的艰难历程,我党是在曲折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才有当今的新时代。

唐洪江老师详细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三个方面,即“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走过了什么样的路?往哪里去?”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白了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如何去做,继而在日常生活中去实践。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而且让大家深刻地认识自己与合格党员之间的差距,努力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文/吴玉真、胡珠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