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重要思想,不忘党员使命

发布时间:2018-11-21 12: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20日,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306教室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为主题的教育学习。讲座由杨帆组织学习并主讲,郑辉等19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学习中,杨帆从“改革开放背景”、“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必由之路”、“三个不能变是关乎改革性质、方向、道路的重大原则”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他强调必须坚持党对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新能源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在学习结束后作总结发言。他对杨帆的领学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在学习系列讲话中,我院党员应紧跟时事要闻,了解党中央领导的重要思想,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把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带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文/姚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