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

发布时间:2019-10-17 09: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10月16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于明理楼410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新能源学院副院长王建春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期党课培训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王建春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对党的性质和思想有着充分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培训过程中,王建春老师提出“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问题,他强调,作为一名现代青年,要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十九大的召开确立了新党章,明确了新的奋斗目标,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关注着国家动态,要有作一名党员的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最后,王建春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我们也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能够尽心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为时代添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