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30 18: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向全党同志发出重要号召。新能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全院2400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听收看线上直播,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

学生党员在教室集中收看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向未来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当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诠释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普遍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行进到了关键节点,正朝着更加开阔的天地进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