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丨新能源学院组织收看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

发布时间:2023-04-03 15: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1日晚,我院采用线上自学和线下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湖南教育电视台官网、湖南教育电视台官方微博、“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组织师生收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激励青年学生挺膺担当,建功新时代,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时代博物志》以“寻宝”为线索,寻访队伍在穿越千年的“寻宝”大旅程中,了解新时代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同时,节目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帮助寻访队伍梳理寻访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之间的联系。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观看活动,在观看后组织师生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并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厚植浓厚的学习氛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青年一代要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心怀远大理想,实干拼搏,做到自尊自信、自律自省、自立自强,奋力在新时代的未来征途中铸就新的辉煌。(文/王娟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