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09: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9月6日,新能源学院明理楼408教室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具体包括新生入学接待流程助班培训,心理健康助班培训和迎新工作的分工安排,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以及18级助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生入学接待流程培训由刘堃老师主讲,刘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新生报道的流程和迎新的准备工作,对各项事件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预祝我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心理健康助班培训中,杨菲老师分别从朋辈心理辅导、朋辈辅导员的素质要求和朋辈辅导员心理辅导的技巧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还向助班们介绍了新生入学适应阶段的典型问题,并要求助班们熟悉新生的基本信息和身体状况。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郑辉及副主席汤磊、杨帆和龙岩灵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分别在校门口、楼梯口、宿舍安排了工作人员,郑辉同学着重提出安全问题和礼貌问题,希望每个同学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部署会的召开,展现了学院学生热情服务新生的精神面貌,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