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生,青春起航

发布时间:2018-09-08 18: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98日,校园内横幅高挂,旗帜飘扬到处洋溢着青春气息。新生们满怀着梦想与期盼走进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准备已久的迎新工作也已陆续开展。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

上午杨爱云校长来到新能源学院迎新点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报到人数等迎新情况。与此同时,我院黄建华院长叮嘱工作人员要把工作做细、做精为新生和新生家长提供更便利、更快捷入学服务,保证新生报到各个环节高效运行。期间,迎新的各位老师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就读专业及新环境的感受,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

新能源学院将全心全意为新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协助2018级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