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奉献而精彩,人生因爱而美好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鼓励优秀青年志愿者,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10月16日下午16点,志愿部举办的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明理楼410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有:新能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菲,辅导员黄静、张洋、余银萍、胡靓婷、刘欣沛。本次大会由陈思豪和潘慧主持。

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帷幕。志愿部干事刘丽晴首先讲解了志愿部的意义,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示曾经开展的志愿活动,其次介绍了各志愿部干事在部门担任的职务。接着是颁奖仪式,由主持人公布优秀志愿者名单并进行颁奖,优秀志愿者代表甘薇讲述了自己从志愿活动中学到的有关自闭症的知识并分享给大家。随后优秀志愿者们朗诵了《我的大学,我的志愿》,志愿部干事倾心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使参加大会的同学感受到了青春奉献的力量。最后,杨菲老师对大会作出总结,她对志愿部的工作和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肯定,也希望大家在青春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实践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志愿者们的表彰,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队伍中,让我们携手一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