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部女生节系列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19-03-05 13: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女生节,起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青春风采,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新能源学院心理健康部精心策划了一场生动活泼、富有趣味的女生节活动,相信本次活动会让我们走进女生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领略女生的魅力与精彩!

活动时间:2019年3月7日

活动地点:博爱楼前坪

系列一:看到最美的自己

1.在QQ空间晒出自己的生活照或与闺蜜的合照;

2.发说说的文字内容必须后面@新能源学院心理健康部工作号+“三七女生节”。

3.集齐37个以上的赞,于3月7日中午在博爱楼前坪领奖处领取爱心礼品,只限前三十七名,先到先得!

4.本活动仅限于新能源学院的女生。

系列二:遇见幸运的你

在3月7日当天以采访的形式在校园内任选若干位幸运的同学参与本活动,将会由心理健康部干事对幸运同学进行采访并全程拍摄记录下来,最后送出暖心小礼品,录制的视频也将于活动结束后在新能源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报道推送。(采访人数20人左右)

采访提问精选如下:

1.在女生节这天有没有想要对自己说的话?

2.如果女生节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你想实现什么愿望?

3.你了解的女生节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4.你心目中的女神是什么样的?

5.你觉得有没有必要为男生设立一个男生节?

系列三: 从“心”出发

1.圈住你的幸运

3月7日当天12:30—13:30在博爱楼前坪进行,在6米X2米的长方形场地内,从起套线1.8米处起放10个小礼品,间隔距离为纵向0.4米、横向0. 3米。由心理健康部干事对参与游戏的女生进行提问,每个人限时30秒,问题答对多少道即为多少个圈,套中的礼品则为该游戏的奖品。

2.顶气球

游戏开始前先把绳子沿场地的正中间拉开(像网球网一样),然后两名女生排开用头顶球,哪方先落地为输,双方轮流发球。一局绝胜负。最后胜出一方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注意只能用头,不能用身体的其它部位)

系列四:为了我班的女神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本系列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负责;

2.为自己班级的女生开展一次惊喜班会,可以是小聚会,送礼品等;

3.班会结束后拍一张或多张班级集体照,发送给心理健康部工作号;

4.收集的照片将会在新能源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前六名班级可获得奖状奖品。

希望所有女生在温馨的节日气氛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增进我们心理健康部彼此的友谊,使大家更加团结友爱。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示我院的风采,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让梦想起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