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理工——新能源学院召开“三文明”创建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12: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在贯彻学校《理工思政》工作部署过程中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确保各项育人工作任务往实处走、往深处走,3月12日中午,新能源学院在明理楼410教室举行2018年下学期“三文明”创建表彰会议,表彰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和文明标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洪江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获奖集体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胡进财、杨冰洁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幕。

主持人宣读2018年下学期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和文明标兵表彰名单,并由与会老师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2018年下学期共有6个班级获“文明班级”荣誉称号、20间寝室获“文明寝室”荣誉称号、6名同学获“文明标兵”荣誉称号。

会上,文明班级代表光电1182班胡超艺同学和文明寝室代表五栋516寝室寝室长刘雨婷同学分享了成长心得,并表示在新学期将继续对自己严格要求,与同学互相督促,建设好班级、整理好寝室,共同营造不治自理的校园文化氛围。

谭玛丽老师在交流中讲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奋斗的人永远都不会被辜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未来能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

唐洪江老师强调,班级管理是学生管理工作的神经末梢,强化基层工作的执行力,必然从细微处着手。开展“三文明”创建就是要把《理工思政》育人体系落实到班级管理考核体系中去,从信念教育、文化教育、审美教育、情感教育、励志教育、网络教育六个方面构建班级管理考核任务,着重引导全员参与“信念理工、书香理工、精美理工、幸福理工、自律理工、出彩理工”六大特质理工建设,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定好位、对好标、引好路。该项工作我们要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总结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