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学知识安全献血,用真心呵护生命

发布时间:2019-04-18 2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无偿献血是一个充满爱的举动,为加强两院学子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和进一步普及献血知识,引导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由新能源学院志愿部与智能制造学院志愿部共同邀请湘潭市中心血站献血管理科主任张老师与宣传部江部长于4月17日晚7点在3教210室展开以“学知识安全献血,用真心呵护生命”为主题的献血知识宣讲活动。

首先,张老师播放了一个与献血知识有关的动画短片,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随后,她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无偿献血问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血液与健康之间的联系、血液小常识、献血注意事项、献血的基本情况、血液的用途等知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同学们也听得非常入神,时不时的露出欣喜的笑脸。在讲座接近尾声时,江部长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表现,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献血公益事业。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全面正确的了解到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也让同学们消除了对无偿献血的顾虑。无偿献血是爱的接力,彰显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在此,我们倡导全体健康适龄的教职工和同学发扬救死扶伤精神,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让社会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无私奉献而充满生机与活力!(文/况嘉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