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助理竞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30 23: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团学工作的积极性,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继续向前发展,4月29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于明理楼408教室开展了主席团助理竞选大会,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洪江老师,团总支书记杨菲老师,辅导员余银萍老师、张洋老师、江源老师、胡靓婷老师、刘欣沛老师担任本次竞选大会评委,新能源学院各部门代表及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由喻祺主持。

本次竞选分为三个阶段竞职演讲、评委提问、投票。大会伊始,喻祺对竞选的流程进行简要叙述,紧接着18位竞选者依次演讲,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热情洋溢的叙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学生会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为了考验竞选者的应变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评委们就竞选者的发言内容进行相应提问,或是学习与工作的平衡,或是对学生会事物的解决方式方法,使得整个竞选过程气氛紧张而激烈,竞选者精彩的回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掌声和鼓励。

大会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杨菲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对待学习和工作要吃得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且为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要求,1、志存高远2、学会学习3、学会做事4、学会做人。

只有经过淬炼的人在面对竞争时才会不言退缩,不言放弃,不言懦弱,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此次竞选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更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相信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新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将迈入一个新台阶。(文/刘羿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