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1 09:3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9月26日中午,由新能源学院实践部举办的“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410教室圆满举行,新能源学院唐洪江老师,黄静老师,余银萍老师,江源老师,何素清老师,刘欣沛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龙倩主持。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筛选,最终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最后由汽车1191班吴镇夺得一等奖,微电网1191班秦思思获得二等奖,造价1195班田紫洋和光电1191班庞一凡获得三等奖。

最后江源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并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演讲,江源老师用几个“多”字表达了对19届新生们的期望:多用行动证明自己,表达自己爱国热情;多为学校和班级作贡献,心怀感恩之心;多读书多思考,并用理论指导实践。最后江源老师呼吁大家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回报祖国!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15天,不仅为新生们初入大学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新能源学院学子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体现了我院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