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温馨寝室,做文明学子——记新能源学院寝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22: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应允学校文明寝室开放日的要求,着力宣传学校6s宿舍管理,营造“书香寝室、优美校园”良好风气,12月3日下午两点,新能源学院唐洪江老师,团总支书记杨菲老师,辅导员余银萍老师、江源老师、何素清老师以及宿管部干事共同走访了优秀寝室。唐洪江老师来到知行楼213寝室,进入寝室内部,映入眼帘的是寝室内干净的卫生环境,寝室里有同学在复习功课的同时,也不忘维持桌面的整洁,营造出安心的书香氛围。同时,唐洪江老师也对部分地方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注意完善细节,保持好寝室卫生。

周冠兰、余银萍、何素清老师参观知行楼209寝室,在听完宿管部干事钟一帆的解说后,老师们首先对寝室温暖小灯等装饰提出表扬。此外,老师们也建议同学们在单调的地方再多添加一些元素,多多借鉴其他优秀寝室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对寝室再次进行设计修改。

期间杨菲、江源老师还带领着宿管部干事一起参观了至善楼503、105等优秀寝室。寝室成员之间团结一致,和睦相处,举办一些积极的寝室活动,带动了良好的宿舍氛围,提高了寝室凝聚力。寝室内地面洁净,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整齐,床铺整洁,衣物叠放都十分规整。寝室里还有少许装饰物,充满了温馨和幸福,让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不禁为他们点赞。 

寝室作为生活的主要场所,不仅需要每个同学的精心装扮,也需要所有同学时刻注意寝室卫生与安全,营造出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如此方可真正打造出文明和谐的优秀寝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