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心文语”征文活动等你参赛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廉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往今来,有许多杰出的先人把廉洁二字看得像生命一样,情愿为廉洁奉献终生。孔子曾说过:“人之初,性本善”,也就是说,人在小的时候,心灵是纯洁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欲望的膨胀,思想也随之复杂。

为助力廉洁之风入校园,为了让老师、同学们零距离接触这种校园氛围。同时也促进理想信念,价值信念,优良传统等深入干部师生思想和心灵,弘扬廉洁教风、廉洁学风和廉洁家风。新能源学院心理健康部向全体师生开展“廉心文语”校园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廉洁之风进校园

二、活动对象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学生

三、活动内容

“廉心文语”校园征文

四、参与方式

将自己的征文作品发至心理健康部QQ工作号:2293196447

五、注意事项:

1.遵循要求进行写作,切合主题,思想健康,感情真挚一定要原创作品!

2.切莫跑题,要与活动目的紧密联系。

3.注意文章字数,格式标注。电子档征文需注意排版格式、字号、字体、行间距。

4.附上自己的班级,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5.征文作品题材以诗歌、散文、随笔、信件等为主,除诗歌外,其余文章字数3000字左右。文件为doc或docx格式,标题为二号黑体,正文为四号宋体,单倍行距。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