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02:5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1日下午,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明理楼305教室召开。宣讲会由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陆建富先生主讲,新能源学院16级光伏、光热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陆经理首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简单的分析。之后,陆经理在大会上对晶科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在中国企业500强里位列100名,市值达到1000亿元。此外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他们凭借先进的制造,公司的品牌在全球重磅会议上有重大的影响,不仅如此,公司还特别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有健全的保障机制——五险二金,有完善的福利待遇。

本次宣讲会让参加的同学对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位同学也将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好求职准备,为迈入社会打下基础。(文/肖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