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兴

发布时间:2018-09-13 11: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张开兴   男 中国共产党党员 2015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担任光伏发电1122班班长、第九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工作经历:

2014年11月实习期间就职于中国太阳能控股技术有限公司(新能源子公司)担任项目施工员,学习项目管理工作。

2015年06月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太阳能控股技术有限公司(新能源子公司),作为现场施工员,主要负责地面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电站的现场施工管理;

2016年12月岗位调整至中国太阳能控股技术有限公司(香港绿能子公司),参与集团公司第一个海外光伏项目建设,担任项目统筹组长,负责国内工作的统筹管理,协调国内资源保障项目建设并网工作。

感言:

聚太阳能量,创光伏辉煌:阳光事业,你我共享,一支优良的团队往往具有培育人才的土壤,合作才能共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