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课一讲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国家取得非凡进步的十年,同时也是我们青年成长的十年。回望过去,很多发展变化让我们青年群体感到幸福和骄傲,对于未来,我们大家都有着许多期许,而我们青年期待的是社会和谐、国家繁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新时代大学生,我会从二十描绘的宏伟蓝图中汲取前进动力,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听党话,以青春之我,逐梦新时代!

——电商1201班奉慧涛

大家好,我是来自电商1201班的侯纯,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中国青年紧跟伟大的党,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电商1201班侯纯

图文来源|奉慧涛/侯纯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