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杨爱云率队赴重庆、广东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30 作者:谭境佳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4-27日,校长杨爱云、副校长黄霞春率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管理艺术学院院长谭境佳、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田灿、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冯向阳及党政办阮筱琪一行7人先后到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及广东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

在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部调研时,校长杨爱云一行与公司副总龙梅,经理姜鹏等座谈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企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在广东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受到吴建新校长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专业设置、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参观了中山市沙溪“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红木家居学院”,达成了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在广州时还到了南方测绘公司参观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杨校长带领调研团队短短4天,上重庆下广州,辗转千余公里,调研三家企业一家高职院校,高效务实,收获满满。这次调研,为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文/谭境佳 图/田灿)

打印 纠错 关闭